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道之七:党的建设全面提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4 12:02: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开篇的话】:这里曾是唐蕃古道上的重镇,历史悠久,文化瑰丽;这里素有“海藏通衢”“进藏咽喉”之称,山河锦绣,风光壮美;这里就是海南藏族自治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州府所在地。共和县,一方美丽、神奇,孕育希望、魅力无穷的高天厚土。

  40年风雨兼程,40载春华秋实。十三万共和儿女秉青海湖之灵气,竭赛乾山之睿智,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正焕发着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生机。改革开放40年,共和的巨变波澜壮阔,发展动人心魄。

1984年县一届一次政协会选举

共和县纪委第一次全委会投票选举

听报告

读报学习

  改革开放以来,在历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乡人民代表大会依法监督工作不断加强,政治协商制度、爱国统一战线持续巩固,群团工作有效推进,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创新发展。

中国共产党共和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讨论

投票

共和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认真组织开展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不断开创了全县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境界。

  ——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严格党员标准、大力吸收社会优秀分子入党,同时不断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全县农牧区、“两新”组织、学校等各领域党建工作得到统筹推进,目前共有基层党组织260个、党员5676名。

  ——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党风政风得到明显好转。大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推进“三转”,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县委中心组学习会

共和县全面启动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8年9月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共和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四战略”为统领,扎实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先行区”建设目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共和县委宣传部部分图片由县档案局提供)

共和县村集体经济破零工作安排部署会

抓基层党建工作双向述职

  【结语】:高原一滴水穿峡越谷过万山,涓涓溪流已然汇成浩瀚大海。共和人未曾辜负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也不会辜负这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时间已经证明并还将证明,圣洁海南共舞和谐的中国梦,必将在共和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奋斗不息的共和人拥抱新时代、不负新起点,用“新青海精神”凝聚智慧、团结奋斗,续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