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莅临共和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11:20: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0日,省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张谦一行督导组在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加曲的陪同下,莅临共和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先后深入县纪委、县公安局、县扫黑办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召集各乡镇、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曹东海向督导组汇报了共和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部分成员单位和有关乡镇主要领导对本行业、本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督导组通过督导检查对共和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线索举报等各项工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做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策的宣传和引导群众工作,消除人民群众举报线索后的一切后顾之忧问题;二要强化线索排查摸底工作,要把排查线索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行业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公安、市监、旅游、国土、交通等行业监管部门和组织、纪检、政法部门充分发挥党政领导主体优势,加强对近年以来各类线索、案件串并分析,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畅通群众举报线索渠道,落实线索奖励举报制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三要认真查找社会乱点乱象突出问题。针对环湖地区私搭乱建、私开旅游通道乱收费等社会乱象的整治打击力度,从根本上解决遏制乱点、乱象反复发作和反弹;四要加大案件侦办力度,认真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加大案件的侦办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