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7 17:16: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和县公安局各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以及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开展工作,近期共和县公安局沙珠玉派出所以宣传和摸排线索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在辖区针对特殊人群开展宣传发动工作。

  针对入冬临近年关,返乡人员增多的特点,各村村警再次组织村民开展了“扫黑除恶”及防火、防盗宣传。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采取宣传舆论引导“扫黑除恶”有条不紊深入开展。在治乱中发现线索,摸排线索,力争达到“防范到位、打击有力、群众满意”的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和维稳工作攻坚战,为辖区

  地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共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