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放眼共和
共和县电视转播台入驻青海省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8 18:31: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共和县广播电视集聚社会正能量、持续唱响共和好声音的积极作用,2018年12月11日,青海省网络广播电视台与共和县广播电视台签订协议,共和县广播电视台节目在青海省网络广播电视台全年不间断播放。

  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是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成立的具有互联网视听许可的网络传播平台,是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信网等新兴网络为载体的主流网络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目前提供青海广播电视台和全省市州县广播电视新闻,每日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的新闻资讯。

  此次协议的签订,通过与青海省网络广播电视台合作,以省网络广播电视台的藏汉双语网站(http://www.qhbtv.com)、手机APP客户端(三江源)为载体,以全年不间断持续报道的方式,面向全国,播出共和县自办藏汉广播电视节目,包括藏汉双语《共和新闻》、《今日共和》、《共舞和谐》等栏目及专题片,从而优化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提升社会认知度,借助网络平台宣传共和县广播电视台的新闻栏目,使共和县自办广播电视节目覆盖面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