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八部门联合整治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8 18:31: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给全县师生创造一个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12月26日,县文体广电局配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食药局、县卫计局、县城管局、团县委、县消防大队等八个部门,对恰卜恰镇辖区各学校周边的经营摊点、小卖部、校外补习班进行了专项整治检查。

  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校园周边经营户、校外补习班证照、进货凭证、消防设施设备等,严厉查处销售过期食品,不合格学习用品,消防设施设备不齐全,以及校外补习班无证照等行为,对违规业主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法律法规宣传,并给予口头警告,对无证照经营校外补习班责令尽快办理相关手续。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经营户11家,校外补习班8家。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打击了校园周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干净、清爽、有序、健康发展。(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