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县旅游局在全省旅游推介大赛中荣获冠军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14:27: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8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2018大美青海请听我说宣传推介大赛”在西宁市伊尔顿国际饭店隆重举办。本次推介会是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个定位、两个方向、五三布局、十一大关系”的青海旅游发展新理念,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努力打好文化旅游牌,进一步提升“大美青海”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共和县旅游局积极筹备,精心制作参赛作品,作品围绕“一圈两湖四城”旅游发展布局,以“共和县的公路旅行”为主题,在突出共和县精品自驾游线路的基础上,通过沙画表演的形式,将共和县精品旅游线路依次展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独具创意,深得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省推介大赛第一名。(县旅游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