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大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来源: 精神文明报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31: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今年,青海省共和县成功跻身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行列,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共和县采取多种举措,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以利民惠民为目标,共和县不断完善文化基础建设,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组织举办各类大型文体活动;共和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开展了“最美共和人”评选表彰、学雷锋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营造“崇尚文明,弘扬新风”的良好氛围;为培育青少年良好品德,共和县不断强化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等,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县情和行业特点,共和县深入开展“创文明单位、做文明标兵”等评选活动,不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和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了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态势。

  共和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同和广泛参与,有力助推了经济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道德支撑、智力支持和文化保障。(精神文明报旦正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