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加强反恐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反恐意识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9 16:33: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青海省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根据省委、省政府及省、州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2018年青海省反恐怖工作要点,省、州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共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12.27”反恐怖集中宣传活动。

  (图一)

  2018年12月27日,在州县反恐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共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联合治安、禁毒及州县反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共和县青海湖广场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主义法》、《青海省反恐怖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通过青海湖广场LED大屏幕上播放反恐怖宣传视频,悬挂横幅、摆放反恐宣传展板、发放反恐宣传册、向辖区民众讲解反恐怖主义法、讲解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向群众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展开。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28条,展板23个,宣传册1000余册,宣传品800余件,讲解群众300余人次。

  (图二)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州县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期间州公安局政委拉巴同志,州公安局副局长陆海同志莅临宣传现场指导工作,并详细观看了横幅展板宣传手册,与群众亲切交谈宣传内容。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公安机关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路线工作的有效结合,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恐意识,调动了群众发现上报涉恐涉暴线索的积极性。(共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