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两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3 18:07: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两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12月29日,共和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检察长拉松的带领下深入恰卜恰镇下梅村,开展贫困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扶贫慰问中,检察长拉松一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在今年帮扶后的生活和生产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等一系列民生政策的帮助下,并依靠自己的勤劳智慧,一定会脱贫致富,创造自己的幸福美满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12500元,面粉25袋,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检查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道德使命感,使他们更加关注社会、关爱特殊群体,同时也让困难群众在节前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和县检察院华旦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