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检察院开展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3 17:55: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12月28日,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活动。

  首先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回顾了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不凡的历程,表彰踊跃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检察长拉松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共和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感慨。他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忠实履职,扎实工作,为人民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海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明泉同志作讲话,他要求:要毫不动摇地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最高原则;要毫不动摇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根本立场;要毫不动摇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基本职责;要毫不动摇把法律监督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主责主业;要毫不动摇把改革创新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毫不动摇把检察队伍建设作为新时代检查工作的重要保障。

  表彰会后开展了“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全院干警精心准备自行编排了十余文艺节目,真情表达了全院干警对检察事业的深厚情怀,展现了共和县检察干警激情洋溢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新年的深情祝福,对来年工作的美好憧憬。

  回望过去的四十年,那是共和检察栉风沐雨的四十年,风雨兼程的四十年,砥砺前行的四十年,也是茁壮成长的四十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也站在了新的起点。在今后,我们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共和县检察院华旦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