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被共和交警拘留五日并罚款两千!该!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9-01-04 18:10: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海南交警支队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伤亡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大曝光、大警示活动。目的为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主动防护意识,增加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11月19日14时左右,在扫黑除恶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斗争中,共和大队执勤民警在国道214线共玉高速塔拉滩收费站处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南某某(女,藏族,系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石乃亥尕日拉村人)驾驶的青A-HS849小型轿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随后,民警将车辆暂扣至大队进一步核查该车的信息,经警综平台查询核实,该机动车号牌属于伪造变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共和县交警大队对南某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两千元的处罚。(青海海南州交警支队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