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切吉乡召开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4 18:10: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提升公路交通服务水平,巩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成果,结合“乡风文明”行动,全力解决农村牧区公路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营造绿色、清洁的公路沿线旅游氛围。1月3日,切吉乡召开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家领导,包村干部、各村委会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切吉乡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领导小组以及活动通知。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各村对省国道沿线乡域范围内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包括共茶高速、倒大高速莫合公路、乡村道路及村庄周边,确保公路沿线和草场100米内无垃圾。二要组织力量。由各村长组织实施,充分利用草管员、护林员、环保小组和道路养护小组的力量,于1月7日至8日进行集中清理,并于每月集中清理。三要落实责任。各村根据活动安排,成立领导小组,报乡政府备案。在整治过程中,如发现清理不及时或造成其他重大后果的,将在全乡范围内进行通报,并直接与村干部年度考评挂钩。四是常抓长效。通过整治行动,乡、村两级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健全工作机制,防止问题出现反弹,有效推进切吉乡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长效化。(切吉乡曹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