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公正司法二十载 砥砺耕耘铸法魂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7 18:09: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8日,共和县人民法院为12名干警颁发了“荣誉天平奖章”,颁奖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海龙同志主持,州中院政治部主任吴贤、县人大副主任王锦章、县政协副主席段珠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东忠民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章。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及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在家参加了颁奖仪式。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于2007年11月设立,旨在对在法院工作累计满二十年、为法院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授予天平奖章,以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人员的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该奖章以最高法院的名义授予,是一种终身荣誉。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李捍民代表院党组对获得奖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获得奖章的同志二十年如一日,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人民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执行事业,用公正之心捍卫了法律尊严,践行了法官的神圣职责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风雨考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立新功,把奖章当成一种提醒,时刻告诫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号召全院干警以获得奖章的同志为榜样,尤其是青年干警要向他们学习,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先进、勇争一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出更大的贡献。(共和县法院王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