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司法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08 16:46: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4日,共和县司法局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倒淌河镇次汗达哇村,对3户贫困党员和23户结对认亲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期间,详细了解了贫困户们的家庭收支、草场面积、牲畜数量、子女上学等情况,认真询问了建档立卡登记内容,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生活用品,价值10000万元。活动中,该村两委班子及已脱贫的23户贫困户为共和县司法局送上“一心为民帮扶情深”锦旗一面。并向帮扶单位介绍了一年来次汗达哇村及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

  随后,在党员活动室与村两委班子及贫困户分析致贫原因、探讨脱贫措施,就当前脱贫的23户66人贫困户、持续脱贫、帮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讲解,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把握机会、脱贫致富。(共和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