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开展“两节”期间出版物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1 18:03: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两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和谐繁荣、稳定有序。2019年1月10日,共和县文体广电局联合公安部门对辖区内的音像制品、图书报刊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含有政治性、淫秽色情、侵权盗版、封建迷信等国家明令禁止内容的、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无证无照经营的出版物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游商地摊,净化出版物市场。本次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9家,查缴非法画像6张,查出版权不明确图书3类,责令限期整改3家。督促经营者对图书版权不明确、消防器材过期、证照到期、证照未上墙等违规行为限时整改,做到合法经营。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净化了“两节”期间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守法的氛围,提高了经营户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的责任意识,树立了经营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有害信息的传播,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出版物市场的秩序。(共和县文体广电局 申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