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恰卜恰镇召开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4 18:26: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1日,恰卜恰镇金安小区10号楼三单元301室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恰卜恰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火灾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及时组织人员疏散群众,消防队于11时50分将大火扑灭。经初步调查,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具体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进入冬春季节防火形势严峻,火灾发生后,县安监局、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各社区负责人召开火灾防控工作会议,通过对此次火灾隐患的剖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要求各社区要充分发挥治安联防队的作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社区入户开展防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和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宣传覆盖率要达到100%;要求居委会加强对辖区物业公司的规范管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恰卜恰镇综治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