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4 18:26: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1日,共和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锦章,各乡镇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法律援助中心、龙羊律师事务所、公证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表彰“优秀司法所长”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李秉福同志从目标完成情况、创新工作亮点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抓好推进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抓好人民调解工作;抓好法律顾问和法律服务工作;抓好法律援助工作;抓好特殊人群安全监管工作。

  表彰“先进工作者”

  曹东海同志对过去一年共和县司法局为服务共和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弱势群体利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统一思想,精准把握历史方位,认清面临形势,明确总体要求;要学习创新,增强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业绩,搞好民间纠纷调解和抓好普法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外部形象;要转变作风,努力建成一支纪律严、作风硬、业务精的司法队伍。(共和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