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春节前集中约谈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4 18:15: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省州纪委关于节日期间查纠“四风”问题的有关通知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努力为共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乡镇和部门分管财务负责人、县机关事务局及分管“两办”公务接待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召开2019年春节前集中约谈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哇智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达哇智美书记围绕公款吃喝送礼、滥发津贴补贴、大办喜庆事宜等春节期间易发、高发的“四风”问题,向与会人员敲响警钟,要求大家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财务行为,忠实履行财务监督职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好纪律红线。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段海光同志主持并传达学习州纪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查纠“四风”问题的补充通知》,通报中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及州纪委公开曝光关于贵南县森多镇有关领导干部挪用退耕环林补助款违纪违规案,以增强与会人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共和县纪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