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开展扶贫联点村贫困户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5 17:43: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塘格木镇治海村、切吉乡加什科村开展了扶贫联点村贫困户慰问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了解核实贫困户收入情况,并通过召开群众大会,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要把握精准扶贫的良好政策机遇,争取早日改变现状,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拉家常、摸情况,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贫困户的愿望需求,并送去了面粉、食用油、慰问金,不仅为贫困户给予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增强了他们早日脱贫的决心与信心。活动期间,局主要负责人还前往塘格木镇治海村1名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家中,询问其近期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送去慰问金2200元,面粉100袋,食用油100桶。(共和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