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两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05:0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改革开放四十载,昂首迈入新时代,在2019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县委对“两节”慰问工作的具体要求,共和县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订“两节”慰问工作方案,筹措24.45万元,通过集中慰问、个别入户慰问和发放慰问金等方式针对服务管理的390名70周岁以上及所有县级、离休、特困家庭和党龄满60年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西宁活动中心集中慰问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洁来到两地集中慰问现场,简要通报了2018年全县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把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带给了广大的离退休老党员和老干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恰卜恰活动中心集中慰问现场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自身健康状况,与他们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衷心感谢他们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老干部们都十分高兴,对县委县政府和县老干部局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一致表示要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共和县老干部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