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龙羊峡镇德胜村:家门口的趣味运动会嗨翻天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14:4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促进村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村民在农闲时节的休闲娱乐活动,充分展示群众的精神风貌,1月17日,一场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共和县龙羊峡镇德胜村篮球场举行。

  德胜村篮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随着音乐的响起,由村里的妇女们自己编排的《格桑拉》、《三生石上的一滴泪》等广场舞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趣味运动会设有五子棋、跳棋、篮球、拔河、乒乓球、踢毽子等大家喜爱的趣味项目,运动员都是由德胜村各社社员中报名产生的,围观的观众约有百余人。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围观村民们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个个都铆足了劲,一旁助兴的村民们自发组起拉拉队,不停地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勇于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精神,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共和县龙羊峡镇德胜村村民柴正新对记者说,每年农闲时候,村两委都会组织大家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大家在一起比赛,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各民族之间的距离。德胜村农民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运动、锻炼意识,有助于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和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共和县广播电视台马兰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