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行为维护共和社会安全
来源: 共和安监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9-01-21 18:09: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市场监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共和县安监局联合省土产公司对全县烟花爆竹专店(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项检查。

  专项行动期间,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店(柜)11家,查处从非法渠道进货烟花4箱,爆竹74箱,双响炮190个,总涉案价值1.6万元。查处安全隐患8条,现场整改安全隐患8条。与全县11家专店(柜)签订《不销售假冒伪劣,不从非法渠道购进烟花爆竹经营承诺书》11份。对非正规渠道进货并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已立案处理,对违法当事人作出处以3000元罚款、没收非正规渠道进货的74箱烟花爆竹的行政处罚。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行业经营秩序,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两节”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