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塘格木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3: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农牧民群众饮食安全,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1月22日,塘格木镇联合县食安委、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执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从食品生产流通环节入手,重点检查节日期间辖区内消费量较大的热销食品。针对超市、小卖部等进行了深入监督检查,重点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打击销售过期、“三无”食品。同时,通过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强化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做到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商户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确保生产销售合格食品,维护食品市场秩序稳定,让农牧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三无”食品、无加印(贴)SC标志认证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县食安委和镇食品安全工作小组要求商户立即下架销毁,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保护消费者正当权益。(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