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联点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28 16:31: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全体干部深入铁盖乡托勒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30户贫困户送去面粉60袋、清油30桶、对联30幅,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与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困难群众座谈中,县卫计局局长张继华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县十五届六次全会和县十五届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省委“一优两高”战略相关内容,并就如何结合村中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发展牛羊养殖,拓宽农牧民创收渠道,实现脱贫致富等问题与村干部交换了意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卫计局全体干部依次来到联点困难群众家中登门慰问,并将面粉、油和对联送到他们手上。每到一户,详细询问困难户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医疗保险等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困难群众纷纷讲述自己一年来享受的各项补贴政策,驻村干部怎样尽心尽力帮助自己,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联点村的困难家庭送上温暖和祝福,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