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9 18:03: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民法院全体帮扶干部来到共和县恰卜恰镇乙浪堂村,为结对帮扶的43户贫困户及6户贫困老党员送去全体干警的爱心捐款及面粉,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帮助贫困户做好民生保障,此次活动共和县法院帮扶责任人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并详细询问部分贫困户的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此次共慰问贫困户43户、贫困党员6人,为他们发放面粉94袋、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共计1万元。加强了帮扶单位和贫困村的密切联系,让困难村民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共和县法院李国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