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委政法委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31 18:10: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群众及退休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县委政法委干部在委领导的带领下到恰卜恰镇城东社区、西宁地区慰问6户贫困户和退休干部,给他们每人送去价值200元的营养品及500元的慰问金。

  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与贫困群众拉家常、送祝福,仔细询问贫困户、退休职工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问题,并鼓励贫困户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感恩党感恩社会主义大家庭,使贫困群众、党员及退休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组织的融融暖意。通过送温暖活动,使他们真正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共和县委政法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