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恰卜恰镇召开春季草原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18 16:29: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期风干物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草原森林防火工作形式严峻。为进一步做好春季草原森林防火工作,2月18日,恰卜恰镇组织召开春季草原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县草原站负责人、镇政府在家领导及各村草管员、林管员约80余人。

  会上,县草原站负责人就草管员、林管员职责范围、管理奖惩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强调与说明。并对春季草原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防火工作的紧迫性,各村草管员、林管员切实负起责任,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加强日常巡查工作,重点加大春节、清明等活动期间群众上坟祭祀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严格执行考核奖惩办法,对职责履行不到位的草管员、林管员按照程序进行更换,确保责任追究的针对性和约束力;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各村草管员、林管员对涉及本区域草原森林隐患要及时应对和处置。发现禁牧区放牧、乱采乱挖砂石料等问题要第一时间依次上报镇政府及县草原站,真正实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的监管责任体系。(恰卜恰镇才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