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这个敬礼很暖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47: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正月十五,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共和县青海湖广场上人头攒动,一片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社火的舞狮、舞长龙表演和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给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文艺演出。不过,一群安保民警在青海湖广场演出舞台的周边列队整齐、纹丝不动,传递着人民卫士的暖暖正能量。安保民警的温暖行为,也感染到了一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他用一个不标准的敬礼,向安保民警敬礼,民警也作出了回应。

  有一种敬业,叫做无悔;有一种执着,叫做担当;有一种奉献,叫做坚守;有一种无言,叫做忠诚。共和县公安局在两节期间,合理部署警力,实行定岗定位,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全力奋战在安保工作一线,确保了正月十五的文艺汇演在安全、祥和、欢腾的氛围中顺利举行,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示向上向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