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河西市监所开展节后各类市场消费专项整治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26 18:00: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平稳有序的节后市场环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共和县河西市监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节后各类市场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主要对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食品质量、索证索票、消费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执法人员对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的各大超市、集贸市场、食品批发部、食杂店销售的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油、酒类、饮料、油炸食品、罐头、速冻食品、调味品、糕点、现场制售食品等品种进行了全方位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三无”产品、虚假宣传、消费欺诈、“傍名牌”等违法行为,全力净化市场环境,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切实保障了节后流通领域消费安全。同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对市场公平交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举报涉黑涉恶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集贸市场、超市、餐饮、食品经营户等67户,未发现各类不合格食品,未及时粘贴索票索证的11户食品经营户现场责令整改规范,节后各类市场消费秩序井然有序。(共和县河西市场监管所珊措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