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开展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和“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26 18:01: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直销市场经营秩序和切实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协同海南州市场监管局开展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和“保健”市场乱象联合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通过查看企业证照、宣传材料、员工培训资料和销售模式等方式,对辖区内直销企业和“保健”市场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声称具有“保健”功效、治愈率、治愈效果的各类产品和服务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组织虚假宣传行为,虚假违反广告行为,保健食品中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宣传治疗作用的行为,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直销企业、直销员及直销企业经销商的违规直销及传销行为,以“保健”为名开展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等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对5家直销企业,22家“保健”类店铺进行专项检查,其中对直销企业权健养生馆责令停业整顿,对2家夸大宣传的保健品企业立案查处。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和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直销企业的经营行为,有效遏制“保健”市场乱象行为,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