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县长华旦深入倒淌河镇元者寺看望慰问寺院僧侣
来源: 共和政务
发布时间: 2019-02-27 16:50: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20日,县长华旦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政府副县长王国勋,县政协副主席侃卓本及县民宗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倒淌河镇元者寺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与寺院民管会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华旦指出,元者寺是县域内规模较大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寺院,长期以来,寺院民管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法守戒、寺院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维护地区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信教群众和广大僧侣的一致拥护。寺院广大僧侣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拥护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确保了寺院的和谐稳定。华旦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寺院建设和发展,认真落实好党的各项宗教政策,努力推动全县宗教事业健康发展。民管会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寺院管理,服务好广大信教群众,努力构建和谐平安寺院,为共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县长华旦还详细听取了寺院民管会成员在寺院管理和僧侣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并要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统战、民宗部门及时协调各相关部门认真予以答复和解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