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强制腾房案件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13:2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9年2月25日,共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动10余名干警依法对一处房产进行强制腾房。同时邀请了县法院纪检组、该房所在社区的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等相关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该案申请执行人(青海某房地产公司)与被执行人华某于2014年5月签订商品购房合同,被执行人支付申请人2万余元购房首付款,剩余28万余元购房款一直未支付,后经申请人多次催缴,被执行人都未支付。2018年3月15日申请执行人(青海某房地产公司)根据生效的判决文书向共和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的过程中,执行干警曾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华某,华某表示同意分期支付购房尾款。但后来,华某便销声匿迹了,电话无人接听,家中也无人居住。在多次联系未果的情况下,县法院干警依法对该房进行评估拍卖,并以公告形式送达被执行人。2019年1月31日该房屋拍卖成交,县法院又一次公告并告知其最后腾房期限(至2019年2月22日),但被执行人仍然不出面配合执行,遂我院决定于2月25日早上9:00进行强制腾房。

  腾房过程中,被执行人妻子才某闻讯赶来,县法院执行干警向其释法明理后,才某配合干警主动将屋内物品搬出。中午12时许,此次强制腾房行动完成,并现场将该房屋交付给实际拍卖房屋买收人,一宗标的额为28万余元的案子至此圆满的执结完毕。该案的执行,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并取得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共和县法院张丽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