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浩明一行到共和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1 18:41: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25至26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浩明一行三人来到共和县,开展省纪委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期间,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就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进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体制改革及派驻机构推进工作、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一卡通”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赵浩明同志对共和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办好涉黑涉恶“保护伞”的案件;对“一卡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作进一步整改;对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统一管理统一研判;加强对县乡问题线索初核处置情况的把关指导。

  最后,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小琳同志代表与会纪检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共和县纪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