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青海慈善总会先心病救助项目在共和开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5 10:07: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给共和县贫困家庭中患有先心病、年龄在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提供免费有效的手术治疗,帮助他们解除疾患,重获新生。3月3日,青海福利慈善医院积极配合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以及中国移动公司共同开展的第三期先心病救助项目,在共和县实施了免费先心病患儿筛查,筛查工作主要由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负责,筛查方式为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

  为确保筛查顺利实施,根据项目实施程序,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民政办,广泛宣传动员辖区未成年人先心病患者参加筛查。全天共筛查了60名患儿。据悉,此次筛查出来的符合救助范围的患儿,将在年内分批次接受免费手术治疗。(共和县民政局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