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民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6 11:20: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1日,共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集中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副院长张海龙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方位、全过程。要结合节后召开的全省法院院长会议,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把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基层基础建设、队伍建设、执行长效机制建设等各个方面,谋划好新年度工作。二要围绕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定不移反对形形色色司法腐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实到位。三要继续坚持强化精准扶贫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时,同时也要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经常了解帮扶对象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找准矛盾所在,针对存在的问题,对贫困户进行准确的把脉,力求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会后全院干警表示将以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为动力,按照法院党组班子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面推进县法院今年的各项工作。(共和县法院陈倩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