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民政局再部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6 11:26: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会议,全局2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是2月22日专题会议基础上的再一次细化和深化,为坚决推进共和县民政领域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进一步统一了部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

  会上学习传达了《共和县民政局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方案》,县民政局局长巷青加对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意识”,对各项整改任务要认识到位、落实责任、整改到位。二是完善协调机制。要与各乡镇、有关部门建立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每月进行数据对接,指导各乡镇与派出所对比人员信息,建立数据对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全面落实治本之策,巩固整改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对纳入整改台账的问题,整改情况要及时汇报给领导小组,并在每月例会上通报整改结果,已整改的及时销号,未整改的督促整改,难整改的想尽办法逐步整改,确保整改责任、整改进度、整改作风、整改成效。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进度明显滞后的,予以通报,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四是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对照自身抓好巡视整改,坚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个性问题,坚决把问题找准找实,做到落细落小转作风。全局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切实转变作风。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和县民政局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