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市监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进市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7 17:23: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3月5日,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31名队员深入百佳市场开展了“学雷锋,讲法治,护权益,促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对市场内散落的垃圾,污水等进行了清理并在市场内开展了法律法规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和经营者宣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以及扫黑除恶、治理白色污染、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传销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志愿队员们不仅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弘扬了雷锋精神,更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公平竞争、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的市场环境,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有力地助推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