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机关+村”党支部共度“三八”妇女节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8 16:14: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3月7日,铁盖乡机关联合哈汗土亥村举行文艺演出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为广大农村妇女、女职工、女同胞送欢乐、送知识、送健康,为基层妇女群众共度一个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节日。

  同时,组织人员对该村宣讲队成员进行指导,要求宣讲队全体成员要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州县党代会、全委会以及“两会”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涉农法律法规等内容,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反家庭暴力法》等内容,呼吁广大妇女同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争当“最美女性”、争建“最美家庭”,以家庭的文明和睦推动社会的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该村妇联精心编排了《阿拉伯之夜》、《开门红》、《南泥湾》、《北京的金山上》等节目,为广大妇女展示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增进了机关与农牧民群众的感情,展示了农村妇女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