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龙羊峡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08 16:28: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3月5日,龙羊峡镇人民政府及龙羊峡镇一、二社区志愿服务队33名队员深入龙羊峡镇寄宿制小学、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抹布、水桶、扫把等清洁工具,认真擦拭街道两旁的共享单车,清扫路边散落的垃圾,大家忙前忙后,热情足、干劲大,整个活动现场的劳动氛围异常浓厚,纷纷得到了居民的好评。卫生大扫除结束后,镇政府党政办主任蔡文清、一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小英到龙羊峡镇寄宿制小学开展“学雷锋,讲雷锋故事”和安全教育座谈会,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及雷锋精神内涵,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传播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事不留名的高尚品质;梁小英同志就防火、远离手机伤害、预防拐卖儿童、坚决抵制毒品四个方面与孩子们深入探讨预防措施和自身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孩子们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牢固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让雷锋精神扎根人心、落地开花,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龙羊营造良好氛围、提供精神力量。(龙羊峡镇供稿)(龙羊峡镇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