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龙羊峡镇召开“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38: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7日,龙羊峡镇党委、镇政府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组织村干部、驻村工作组、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召开“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及省州县农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村、社区要立即行动,精心策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要吃透文件精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深刻领会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带头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各项政策,结合生态保护、精准扶贫、农牧业发展、乡村旅游、民族团结、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加深对各项农牧区改革政策的理解。要做好支农工作,积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支农支牧活动,帮助群众开展好春耕备播、精准扶贫、环境整治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当前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落实好各项支农措施,促进农牧业生产顺利开展。要切实转变作风,各宣讲组成员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发挥优势,严明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下得去、沉得住、讲得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村、社区要立即行动,精心策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迅速在全镇掀起宣讲党的政策、解决群众难题、推动生产发展的热潮。要严肃工作纪律,各下乡工作组要严格按照要求,严明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镇党委将严格执行考勤、坐班、外出请假等制度,做到管细、管严、管实,从根本上杜绝干部不在村、在村不用心的问题。特别要强调的是,村第一书记和下乡干部不能无故请假,不得减员,不能出现空档。会后,镇党委、政府组织专题培训,确保各宣讲组吃透领会1号文件精神。(龙羊峡镇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