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恰卜恰镇召开“一讲两办三推”百日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38:5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3月7日,恰卜恰镇召开“一讲两办三推”百日活动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恰卜恰镇“一讲两办三推”百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19年恰卜恰镇“一讲两办三推”百日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周加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3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的重要性,将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切实把党的各项“三农”新政转化为广大农牧民建设美丽家乡的实际行动,实干真干,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广大第一书记和包村干部作为政策的宣传者和执行者,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强烈责任感,主动学习,超前学习,加深干部群众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原原本本吃透、学懂弄通1号文件的精神和实质,传达好党的方针政策。要严格按照要求,深入田间地头,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实效,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工作形象。(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