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石乃亥镇召开“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
来源: 魅力石乃亥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39: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6日,石乃亥镇组织召开干部下乡“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负责人、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60余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省州县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中央、省委1文件精神宣讲实质。同时,宣读了《石乃亥镇2019年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镇“一讲两办三推”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干部下乡活动要立足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宣传培训力度,做到强农惠农政策深入人心,力促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同时,要明确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内涵,形成干群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宣讲主题,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吃透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和省、州、县委政府部署要求,及时入村召开动员部署,同时,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真抓实干作风,着力破解影响农牧业农牧区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为基层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