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倒淌河镇召开2019年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暨培训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2 17:46: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农村牧区改革发展目标任务,3月8日,倒淌河镇召开2019年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动员大会,并通过以会代训形式进行了集中培训。全镇领导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及文书共8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及省州县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倒淌河镇2019年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镇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内容、时间安排、宣讲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开展行动,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并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快行动。要把握节点,抓好任务落实,各宣讲组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具体工作,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确保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要严肃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各项纪律,下村期间要遵从镇党委、政府的管理,服从工作安排,注意工作方法,维护自身形象,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驻村签到考勤、请销假制度,切实把作风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倒淌河镇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