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铁盖乡以会代训动员部署中央1号文件宣讲工作
来源: 铁盖乡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3-12 17:46: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铁盖乡组织召开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会和动员部署会。乡在家领导干部、各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各站所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村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玉花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2019年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铁盖乡实际,全面部署了新一轮宣讲重点、任务和要求等。会议强调,“三农”工作是中央1字号工程,事关农牧民群众切身利益,村“两委”要积极配合宣讲组做好群众组织、备耕春播工作,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为宣讲核心成员要牢记使命,认真研读宣讲材料,准确把握政策,转变为群众性语言,扎实开展好“一讲两办三推”工作,确保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坚决避免宣讲流于形式、徒挂虚名。(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