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严金海在共和县贵德县蹲点调研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狠抓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46: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安排,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深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贵德县,蹲点调研中央扶贫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工作。

  严金海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干部群众,集中力量攻关,万众一心克难,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为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节点,全省上下一定要坚持目标标准不动摇,贯彻精准方略不懈怠,紧盯实现绝对贫困“基本消除”的目标,深入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坚决打好深度贫困地区三年行动战役,着力巩固提高脱贫质量。全省上下一定要突出问题导向,汲取经验教训,聚焦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以精准之举、务实之策,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