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文明共和建设】塘格木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53: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广大农牧民群众中的积极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塘格木镇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入村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塘格木镇各志愿服务队结合“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橫幅和宣传标语等载体,推广文明礼貌用语,倡导文明新风尚;力求转变墨守成规的思想,深入引导农牧民群众从思想上行动上抵制歪风邪气,彻底破除陈规陋习,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各项惠民政策送到每个农牧民群众手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25条、标语37条、深入农牧户485户,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了浓郁的氛围。

  开展文化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镇15个村(社区)踊跃参与,及早准备,精心编排舞蹈,为全镇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活动共参与1000余人次,演出场次达16场,进一步展现了各村(社区)妇女风采,为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共同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塘格木树立新形象。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确保全镇环境卫生良好、村容村貌整洁,塘格木镇各志愿服务队对镇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把镇区内杂物垃圾等进行彻底清运,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