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一讲两办三推”专栏】铁盖乡开展中央1号文件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39: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宣传到户,近期,铁盖乡采用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的方式进行了宣讲。活动前期,乡党委、政府组织向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第一书记、村“两委”集中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认真组织召开“一讲两办三推”为主题的百名干部下乡动员大会,制定活动方案,编印《2019年全乡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宣讲提纲》,并形成督导组、宣讲组进村入户进行宣讲。

  活动以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办实事、办好事,推进精准扶贫、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让农牧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截至目前,全乡10村共宣讲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16场次,参会人数达1378人次,入户宣讲107户,宣讲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