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办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39: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其新出台的相关配套法律规章,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引向深入。3月1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和县消委会和海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州消委会联合在青海湖广场举办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海南州人民政府、共和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共有14家行政事业单位和71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参加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为积极学习和贯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经营者文明诚信经营,争当学雷锋标兵,州县相关领导同志为获得共和县2018年消费者满意单位和文明诚信经营单位的30家企业、个体工商户颁发了荣誉奖牌。各宣传单位通过现场咨询、讲解识假辩假常识、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消费维权知识、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咨询。现场悬挂横幅86条、展出展板63块,接受咨询服务500余人次,发放藏汉双文《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消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远离传销”公益宣传、消费维权进学校、进社区、进市场、进企业、进景区以及“送法下乡”等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中央一号”文件,党的惠农政策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