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安监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26: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全面安排部署全县各企业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及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任务,3月13日,共和县安监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企业、燃气公司、烟花爆竹专(柜)店、涉氨制冷企业、生物产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共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8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督促企业上下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规章,推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和县第十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文件精神。会后,与39家重点监管企业、15家烟花爆竹专(柜)店负责人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共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54份。

  此次会议科学的分析研判了目前共和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两会”期间形势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共和县安监局康学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