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举办文化市场经营业主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知识培训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5 10:27: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文化市场管理,增强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意识,促进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3月13日,共和县文体广电局组织全县文化市场印刷经营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知识培训。从事印刷企业、书报刊等文化场所的经营业主45家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西宁市政安消防严付财教官以生动的案例、诙谐的语言从消防的现状、如何预防火灾、灭火器具等方面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互动有提问、有思考、有讨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印刷管理条例》和文化市场“扫黑除恶”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通报了近期文化市场的几起非法违规印刷刑事案件,指出了共和县文化市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与经营业主在管理与自律、守法与经营、维护与发展,如何共同维护我县文化市场的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才桑吉讲话中谈到:营造一个健康、规范、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既需要政府主管部门的管理监督,更需要广大经营业户的积极配合。要求广大经营者站在创建和谐平安文化市场的高度,站在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自觉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全面遏制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我县文化市场的健康秩序。

  培训班上,县文体广电局还与各经营业主签订了《2019年共和县文化市场维稳、综治、安全、禁毒、反邪教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现场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